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漂亮女孩最爱 夏普SH9110c闪闪惹人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6:35
  2010年7月21日,夏普 SH9110c在商家“阿权手机”促销,最新报价为180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夏普 SH9110c是一款时尚翻盖旋屏手机。


  图为:夏普 SH9110c手机

  夏普 SH9110c仍然采用翻盖旋屏设计,从色彩和设计上来看要不9010c时尚一些,不锈钢材质的翻盖显得更加气派。该机配置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ASV屏幕,分辨率为400×240,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还可以90度旋转。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不过没有配置补光灯和自拍镜,拍摄效果基本让人满意。


  图为:夏普 SH9110c手机
夏普 SH9110c
屏幕材质ASV
屏幕色彩26万色
主屏尺寸2.8英寸
主屏参数240×400像素
存储卡MicroSD卡
扩展容量4GB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CMOS
拍摄场景自动,肖像,运动,雪景,夜景,风景,静物,文本,背光
照片特效黑白,深棕色,底片
输入法T9输入法

编辑点评:

  夏普 SH9110c拥有非常绚烂的色彩,可以旋转的屏幕非常个性,并且方便您观看视频。今天这款手机再次促销,最新1800元的价格已经跌破了1900元大关,对这款时尚翻盖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夏普 SH9110c

  [参考价格] 1800元

  [商家名称] 阿权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