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拍照音乐机 诺基亚X2仅93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6:35
  (上海行情)诺基亚 X2完全是为年轻人设计的一款手机,在保持X系列的设计传统同时,完美的音乐播放效果也被延续了下来,500万像素镜头和整合社交网络都很对年轻人的口味。目前改版机的最新价格是930元,配置包括原电原冲和原装耳机。
图为诺基亚 X2


  作为诺基亚主攻娱乐和年轻市场的X系列新机,诺基亚 X2本基本上延续了过去诺基亚 X3的设计风格,也拥有略显硬朗的机身线条和轻巧的机身。X2配备了2.2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机身厚度仅为13mm,整机重量也仅为81克,可谓相当轻便。
图为诺基亚 X2


  而除了继续使用颇为动感的机身色彩来吸引年轻用户之外,诺基亚 X2还采用了铝质背盖来提升手机的质感,并且醒目的双扬声器配置也再次体现了该机主攻音乐手机市场的特色。难能可贵的是,诺基亚 X2虽然价格非常的低廉,但却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诸如LED闪光、4倍数码变焦和视频拍摄等功能还是一应俱全。如果联系到该机低廉的价格,诺基亚 X2几乎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500万像素手机了。
图为诺基亚 X2


编辑点评:

  诺基亚 X2凭借着低廉的价格但却不低端的配置树立起质优价廉的形象,500万像素和内置热门社交网站使机主方便的拍照后上传照片一气呵成。对社交网站情有独钟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诺基亚 X2 (改版机)

  [参考价格] 9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