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平民全键盘金属风 诺基亚E72仅1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3日16:35
  (上海行情)作为如今最流行的全键盘智能手机,外观金属味十足的诺基亚 E72最新改版机在“上海五一数码”最新报价仅1999元,配置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体现出不错的性价比。
图为诺基亚 E72


  E72整机仍然非常的时尚精致,相比E71正面的按键有了少许的改动,导航键更加的宽大舒适。边框经过了抛光设计,更加的闪亮。几种配色更显华贵,非常的讨人喜欢。
图为诺基亚 E72


  背部我们看到,此次诺基亚把摄像头像素升级到500万,拍摄效果可圈可点。后盖也经过了特殊处理,出了经典的诺基亚LOGO背面的条纹部近起装饰作用而且增大了摩擦,拿在手上感觉更加的出色。
图为诺基亚 E72 


  以商务智能为一大卖点的诺基亚 E72自然在这方面表现不会让人失望,采用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扩展性强劲。此外,该机配备的处理器主频达600MHz配合128MB的RAM,整机运行速度非常不错。不仅如此,作为一款表现非常全面的智能手机,诺基亚 E72还支持Wi-Fi接入。实用性非常高。

编辑点评:

  E72继承了E系列一贯的高品质和优秀的使用感受,优秀的全键盘手感和时尚干练的金属外观让人很有好感,系统快速运行与相应和Wi-Fi的支持更是如虎添翼。E72近来价格下破2000,上门购买还有好礼相送,喜欢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诺基亚 E72 (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