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绿人爱吃苹果 7月市场热点机型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09:39
 七月份的手机市场,受到iPhone4的上市影响,市场内的许多机型都受到了iPhone4的冲击,开始纷纷降价。另外,Android平台机型持续热销,本月上市的几款新品,同样给市场带来了一轮新的智能机热潮,而在Android小绿人的包夹之下,苹果 iPhone4的高价格、信号门等问题如果解决不好,那么未来苹果手机势必也将跌下神坛。

似乎除了通体白色的材质,剩下的就是高价与信号门问题了...

    另外,中国移动OMS机型也在本月上市了几款新品,这些基于Android系统二次开发的操作系统是由中国移动深度定制。而在经历过OMS1.0时代的懵懂之后,伴随着Android2.1系统的发布,OMS系统也即将跨入了全新2.0的时代,相信后期会有更加迅猛的表现。

MOTO Droid X不仅有着比HTC EVO 4G更大的体检,硬件配置上也同样有增强

Mini外形、侧空翻、彩壳、Android 2.1、MOTO Blur将众多时尚元素于一身的摩托罗ME511

    摩托罗拉本月最热门的两款机型,当属Droid X及"侧空翻"ME511了,这两款同样采用了Android系统,一款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旗舰,另一款则是更加关注互联社交并且外形设计奇妙的时尚机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回顾下本月的热点机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