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绿人爱吃苹果 7月市场热点机型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09:39
    随着iPhone4的上市,3GS的售价随之调整,近期的3GS 8G版本最低售价已经跌破4000元,但是受到版本的原因,所以这个价格能买到的几乎都是未解锁版本。而在面对iPhone4的诱惑面前,这款三代机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iPhone 3GS较前作有着许多地方的改动,其中“S”代表“Speed”(速度)的意思,所以iPhone 3GS将比前作整体运行速度提升2倍,其中查看Excellent文档速度提升3.6倍。另外这部新的iPhone 3GS可以提供 OpenGL ES 2.0 的支持,HSDPA高达7.2M/s的支持,当然还有颗全新的300万像素的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苹果3.0还支持触摸对焦的功能,你只要在屏幕上点一下或者几下,就可以对焦拍摄。

苹果(Apple) iPhone 3GS 8G
[产品型号] 有锁版3680元(改版机)
           无锁版45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