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绿人爱吃苹果 7月市场热点机型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09:39

    凭借着磨砂金属的优雅、还有主频为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一起最新的Android 2.1版本系统,HTC Legend刚一上市便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而在价格上不断调整之后,近期依旧保持在3000元左右的水平,可谓是风头正劲。

    HTC Legend采用了一体成型铝金属材质所制成的精巧外框,令其手感更佳,并使用了光学感应器,在手感和使用体验上更加出色。同时HTC Legend还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等功能,该机还配备了384MB RAM+512MB ROM内存组合,性能更加出色。加上内置置GPS导航功能,拥有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和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和全面的谷歌服务及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下载等功能,使得HTC Legend更加吸引人。

HTC(宏达) Legend
[参考价格] 29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