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绿人爱吃苹果 7月市场热点机型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09:39

    这款时下最热门的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侧滑盖全键盘的机身造型,也给人一种成熟严谨的风格,再加上该机超强的硬件处理能力,不管是多媒体还是商务功能,都能得心应手。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支持WCDMA网络,并且采用了Android 2.0版最新的系统,550MHz中央处理器。另外,该机支持A-GPS导航、支持Wi-Fi,USB2.0、电子邮件收发,HTML网络浏览,Google服务等等功能。摩托罗拉 MileStone机身的三围体积为60×115×13.7毫米,重169克,内置1400毫安电池。

摩托罗拉(MOTO) Milestone
[参考价格] 28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