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绿人爱吃苹果 7月市场热点机型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09:39
    虽然第一波上仅带来了黑色版本的iPhone4,但是不久之后我们便听到了白色版将在七月上市的消息,不过伴随其左右的,似乎总是纠缠不清的"绯闻"。比如说高价问题,目前国内到货的苹果 iPhone4黑色最便宜的有锁版价格也要6000左右,而无锁版更是被炒至10000以上...作为一款手机来说,已经超过了使用价值。

    不过也并不全是坏消息,7月之后,苹果 iPhone4将会在另外18个国家上市,到8月份将会再增加24个,到9月份增加40个。而且苹果 iPhone 4(16GB)手机将会率先在香港市场上市,这对于国内用户无疑是个好消息,而更好的消息是8月份联通版的iPhone4很有可能提前到来,虽然联通已在积极争取,不过显然这些计划不在苹果预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