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绿人爱吃苹果 7月市场热点机型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09:39

    乐Phone作为首款搭载Android的机型,集多媒体和商务于一身,无论是用户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联想 乐phone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拍照、听歌、看新闻等等乐Phone都可以轻松实现。

    联想 乐phone的硬件配置也极为奢华,采用了Snapdragon 1GHz主频处理器,搭配512MB ROM、512MB RAM,并且采用了3.7英寸AMOLED电容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四叶草占据了屏幕70%的位置,这里分为五大区域:通话、信息、聊天、邮件和最中间的联系人。主题设计可谓十分贴心。轻触中心的圆形联系人功能,减少了很多原来手机的繁琐。最简单的操控,也是最自然的操控。

联想(Lenovo) 乐phone
[参考价格] 228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