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绿人爱吃苹果 7月市场热点机型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09:39
  移动TD新旗舰——酷派 8900最近炒得风风火火的,酷派这款产品已经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它不但支持一定最新的3G标准TD-SCDMA,而且还向下兼容GSM,特别是超大的屏幕,高贵的外观设计,移动的忠实用户怎能错过。该机在7月份正式上市,对于中国移动用户来说,不管是那个品牌服务,都可以享受到移动G3的畅快感受了。

    该机软件上采用了中国移动OMS智能系统,众多移动定制服务也都一一内置。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MBBMS加密的CMMB数字电视功能,另外功能相当齐全,包括GPS导航、支持国内的WAPI(WIFI)、500万像素。酷派 8900继承了CoolPad人性化、易用性的软件设计风格和基因,为用户带来最大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