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M7上市在即 华硕/三星/LG新机曝光

来源:PCHOME
2010年07月24日10:05

面对苹果刚刚发布的iOS4.1和Google即将问世Android2.2系统,微软也祭出了杀手锏WindowsMobile 7,据悉新系统将于今年底上市,而与之相应的手机也将陆续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相继爆出了华硕、三星和LG正在测试中的WindowsMobile 7手机,这些手机目前还处于原型机阶段,但我们也足以看出未来WM7手机的大致形式。

其中华硕的WM7手机外观宽大,类似于电子书的设计,手机拥一前一后两个摄像头,满足了视频通话的需要。

而三星的WM7手机则采用了超薄式外观,手机外壳上甚至还加了金属铬,整个风格延续了三星一贯的高贵精致路线。

而LG的新手机则装备了侧滑式QWERTY全键盘,因此在外形上它比iPhone 3GS好要厚一些,这款手机不仅具备触摸屏幕,更在屏幕下方装有指点杆,操作性令人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