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未来哥"的消息 9款概念手机值得关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10:23

    HTC的概念手机是不常见的,不过随着HTC现在的知名度和销量越来越壮大,相关HTC的消息也会变得越来越多,当然多出几部概念手机也是不足为奇的。日前,一款名为HTC 1的概念手机曝光,样子简单且可爱,背面看上去有些诺基亚早期N系列手机的感觉。

    这款名为HTC 1的手机将会运行Android系统,采用简约的界面设计,外壳看上去很光滑简约。背面分不清是摄像头设计还是什么特殊设计总之前后一致给人很奇怪的感觉。虽然是一款难得的HTC概念手机,但是从设计风格来看显然离我们还是有些距离的,对HTC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就在这款幻想一下,其实看实际上市的HTC手机本身就还算过瘾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