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未来哥"的消息 9款概念手机值得关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10:23

    号称十年之后完美手机的纳米技术概念手机诺基亚Morph,在曝光两年之后又有了下文,从最新的一段视频中,介绍者带我们走进了位于英国的诺基亚研发中心的,讲解了纳米技术下的概念手机研制原理,同时展示了已经研制成型的超柔软可弯曲的概念手机Morph。

    与此前曝光于图纸中的诺基亚Morph相同,这款概念手机的真机几乎与我们看到的最初设计没有区别,而纳米技术也让这款手机实现了弯曲柔软、随意变形的使用效果,但是目前仅此而已,或许等到这款概念手机能够完全投入使用还是需要一定新的技术的支撑以及大把时间。不过,它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到十年后,也许两年之内就能有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