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未来哥"的消息 9款概念手机值得关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10:23

    诺基亚的概念手机大多给人更可能成真的感觉,总觉得诺基亚之一偌大的制造商拥有强大而雄厚的实力这种他们能够设计传来的产品应该已在研发的过程之中了。不过想归想,自始至终我们只能看到诺基亚在设计,而这些概念产品没有一个真正实现。有媒体报料了诺基亚的最新概念手机,据传是出自学生之手。

 

    这些设计图所要传达给我们的就是这款如MP3一样轻薄小巧的“手机”,它最大的优势是及其便携可以,轻巧的可以放在任何地方。最大的特色是手机的屏幕采用了类似于胶卷的设计方式,可以抽出也可以自如收回。

    虽然目前可弯曲便携的屏幕已经研发成功,但是先要实现目前的这种设计方案还是相当困难的事情。这对于一个产品整体的设计要求都很高,所以看到这样的设计我们可以确定,真正要实现还要等上很久很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