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未来哥"的消息 9款概念手机值得关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4日10:23

    看过了微软近期推出的两款手机后,现在大家可以再来了解一下微软最新的一款概念手机,虽然显而易见,现阶段这样的技术难以实现,不过概念产品一向都是未来产品的趋势与前瞻,这款手机至少在设计上就凸显了与众不同。

    微软以一段视频的方式展示了这款概念产品,可见现阶段还属于概念的这款产品或许不久后就会投入市场,现在我们截取了视频中的部分图片,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这款未来新概念手机采用最新的智能系统,通过视频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主要为商务人士提供帮助,场景几乎已商务旅行为主。全屏幕的外形设计令人对这款手机印象深刻,轻薄折叠以及附件的搭配说明了这款产品是一种具有拓展性功能的产品。微软将一些新技术和创意融入其中,这些内容或许都会出现在未来的产品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