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LG CEO:iPad屏幕供货不足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4日13:13

在苹果iPad传出供货不足时就有消息称,这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在于LG不能为其供应足够的IPS液晶面板。LG高层在近日发布二季度财报时也承认了这个问题。

LG CEO Kwon Young-Soo表示,尽管其工厂处于全产状态,他们依然不能够满足苹果的屏幕订单。

他说:“苹果的需求一直在增长,我们不能够完全满足”,根据之前的报道,LG与苹果签订了5亿美元的液晶屏供货合同。

苹果iPad自从上市以来卖出了330万部,不过从上市第一天起不少用户就面临了延期交货的局面。苹果称他们对用户的需求充满惊讶,特别是一些对新技术不怎么感冒的用户。

苹果COO Tim Cook在本周的财报会上表示,不论是iPad还是iPhone 4,上一季度末都留下了不少未出货的订单,他们将以最快的速度销售这些产品,只要供货充足。

Tim Cook没有谈到日益凸显的屏幕供货问题,LG CEO Kwon Young-So表示他们会加大iPad屏幕产量,但是到2011年初,LG仍然不能保证供货充足。

iPad的销量让不少分析师感到吃惊,他们也已经大幅上调了iPad今年的总出货量。

LG CEO:iPad屏幕供货不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