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亦难幸免 苹果亮Droid X天线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4日16:01

苹果拉众手机行业巨头下水,以证自己清白的努力仍在继续。继本周早些时候展示诺基亚N97 mini手持状态信号下降状况后,苹果今天又更新官网“智能手机天线性能”页面,展示了摩托罗拉新旗舰机型Droid X的同样问题。

Droid X是摩托罗拉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合作的旗舰机型,搭载4.3寸854x480分辨率电容触摸屏,德州仪器OMAP3639 1GHz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在CDMA 2000 EV-DO网络上。根据苹果的测试,Droid X的内置天线位于机身底部,只要在环境信号稍差的状况下,握住手机天线部分,信号就会从3格降至0。

上周的发布会上,苹果已经展示了黑莓Bold 9700,宏达电Droid Eris,三星Omnia II的类似问题,加上本周新增的诺基亚N97 mini和摩托罗拉Droid X,全球智能手机巨头已经几乎被悉数涵盖。苹果要用这些状况证明,手持信号下降问题是智能手机的通病,而iPhone 4的天线问题引起如此大的风波,只是因为该机天线位置过于显著,再加上iPhone 4实在太受关注的缘故。

摩托罗拉亦难幸免 苹果亮Droid X天线问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