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人士领地 潮人追捧笔记本全导购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5日10:29
  

   方正R430IG-I543AQ(香槟金色)笔记本,顶盖采用工程塑料制成配以模内成型工艺,在美观时尚的同时,也使得笔记本外壳更加防滑耐磨;而机身采用轻薄、流线型设计,使机器本身配备光驱及独立显卡后,最薄处也仅为20毫米,非常引人注目。该机在造型上也是十分醒目,刚毅的线条为该机增色不少。时值暑促,配备了酷睿i5处理器的方正R430最新售价为4699元,与以往相比有了300元的降幅,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真正节能减排,方正14寸低碳本R430促销价5299

方正R430

  配置方面:方正R430采用了Intel 酷睿i5处理器、2GB DDR3内存、500G硬盘、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显存512MB、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7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真正节能减排,方正14寸低碳本R430促销价5299

方正R430

  接口方面:方正R430拥有2×USB2.0、1×eSATA、VGA、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孔、RJ45网线接口。网络方面:100M以太网卡,802.11b/gg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方正R430笔记本采用了i5处理器和NV 310独显的R430在性能上还是可以满足一般玩家需求的,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