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低售价AMD新平台双核本 东芝C600D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5日23: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解析 P320与HD4250的组合

     C600D-01L采用了AMD最新发布的处理器产品Athlon II P320,这款产品的主频达到了2.1GHz,拥有128KB一级缓存和1MB的二级缓存,这颗双核处理器的定位相对低端一些,主要以满足入门级别用户需求为主,由于采用了45nm制程工艺,所以其TDP热设计功耗为25W,比以往的产品有大幅下降。

 

333

CPU-Z 截图

 

333

CPU-Z 截图

     该产品芯片组方面采用了785GX与SB800的组合,显卡则采用了由785GX集成的HD4250,其具有500 MHz主频频率与最大可共享893MB的显存容量。这款集成显卡支持DirectX10.1特效和HT3.0、PCIE2.0技术,通过ATI PowerPlay技术可以实现不错的性能和较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硬件配置解析 P320与HD4250的组合

GPU-Z 截图

     在存储系统方面,C600D-01L标配了1条2GB DDR3内存,对于一般运行32bit操作系统的商业用户用户来说,这样的内存容量足够应付目前绝大多数的主流应用以及运行一些大型的商业软件应用,而对于64bit系统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再加装一条2GB内存以保障在使用中得到更好的效果。该产品在硬盘方面则是配备了Hitachi HTS545032B9A300,该硬盘拥有320GB的较大容量与5400转的转速。

 

硬件配置解析 P320与HD4250的组合

CPU-Z 截图

     网络通信能力方面,C600D-01L采用了Atheros AR8152 PCI-E Fast Ethernet Controller有线网卡与Atheros AR9285 Wireless Network Adapter无线网卡的搭配方式。这两块网卡分别支持百兆有线网络连接与包括802.11 b/g通信协议的无线网络连接。

 

333

东芝C600D 右侧接口

     在接口方面,这款C600D-01L笔记本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和1组音频、麦克组合接口,另外还内置了一个6合1读卡器并配置了一个安全锁孔,这样的接口配置相信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

 

333

 东芝C600D 左侧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