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低售价AMD新平台双核本 东芝C600D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5日23: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系统评估   性能足以满足一般应用需求

    我们采用了一系列的测试软件来测定这款C600D-01L的实际表现,在测试中我们安装了英文版Microsoft Windows 7 Ultimate Version6.1.7600版本的操作系统进行测试。测试内容则包括了SYSmark2007 Preview、Mobilemark2007、PCMark Vantange等多款测试软件。

    Windows体验索引得分是通过Windows内建的计算机性能评估系统对笔记本电脑进行性能表现的检测。评估软件通过对处理器、内存、图形、游戏性能、主硬盘五个组件的性能表现给出相应得分,可以帮助普通用户快速的判断系统的平衡性和各个子系统的基本表现。

 

系统评估

WIN7系统评估成绩

    从系统评估的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C600D-01L的整体最终得分为分3.7分。从各子项目的分项成绩来看,桌面图形处理能力成为了整个系统中的瓶颈,其3.7分的子项目得分说明该机仅具有最基本的开启AERO及其它桌面特效的能力。虽然该机只配备了HD4250集成显卡,但其在游戏图形子项目中得到了5.2分的成绩说明了该产品仍然具有应对简单游戏图形处理的能力。

    在其他的子项目成绩中,这款配备了AMD新一代双核处理器P320的产品在处理器子项目中得到了5.0分,而由于该机配备了2GB DDR3内存与320GB较大容量的硬盘所以在内存和硬盘两个子项目中分别得到了5.5分与5.7分的相对高分,这也说明这款产品具有运行除了较高端3D需求之外的一般主流应用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