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高仿iPhone 4真假难辨 21款超雷人山寨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6日06:46


  编者按:记得今年6月24日,苹果iPhone 4在美国正式发售,为了第一时间拿到这款产品,笔者曾经联系了各方经销商。其中就在当天,深圳经销商已经手上拿到了真机,但是当时报出的价格绝对是天价,要价18000元。最后笔者没有选择购买这家的iPhone 4,之后了解到当天这款iPhone 4真的被卖出去了,笔者询问了到底是何人愿意出如此天价购iPhone 4,经销商告知,是当地的配件厂商和山寨厂手机厂商。通过这个例子可以见得,山寨版的手机之所以能够非常快地跟紧原版机型,与山寨厂商的这种紧追不舍是很有关系的。

  现在苹果iPhone 4还没有在香港上市,联通引进iPhone 4的消息也还没有最后定音,但是山寨iPhone 4已经出来了。与山寨iPhone 4一同,笔者这里还推荐了20款无论是创意还是功能上都“极其”雷人的山寨机。

     近期看到一篇关于国内某门户网站的评论文章,称其为“搅局者、掠食者,还是终结者”,这三个词我们似乎在形容另一个名词的时候经常听得到,那就是山寨。今天就和朋友们分享这些掠食者的山寨货,他们甚至做到了可以以一张图片为原型,将所谓的“概念手机”成真!

  抢先版:苹果iPhone4 照葫芦画瓢

    在正版iPhone4第一次泄露之后,国内山寨手机制造商很快的就将山寨版粗矿的苹果iPhone4推向了市场。当时的山寨版iPhone4在设计和做工上略显粗糙,可以说与真实版的iPhone4差距颇大。不过日前,随着iPhone4手机的正式上市,真正意义上的高仿版iPhone4也正式登场。

相似度极高 山寨高仿iPhone4低价入市

相似度极高 山寨高仿iPhone4低价入市

相似度极高 山寨高仿iPhone4低价入市

    山寨制造商虽然采用的是MTK平台,但是产品外形设计与真正的iPhone4及其相似,不过这款名字为NO.4的手机采用了更为超薄的设计,机身厚度仅为8.8mm,外包装也比较精良。当然除了手机外形之外,基本的配置当然很难与iPhone4比肩,尤其是屏幕效果,当然差距相当之大,不过售价当然也差了很远。

相似度极高 山寨高仿iPhone4低价入市

相似度极高 山寨高仿iPhone4低价入市

    这款产品的规格我们不在这里为大家做过多的介绍了,只是提醒消费者,购买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经销商,同时要留意手机的真伪,计划购买正品的朋友千万不要被低价诱惑。对于这款手机,外边设计也是可以一眼看出区别的,例如机身背面是Phone而非iPhone4,但是难免日后会有更为强大的高仿品流入市场,因此再次提醒消费者,购买这款产品一定要格外留心,多加斟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