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高仿iPhone 4真假难辨 21款超雷人山寨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26日06:46


 还是一个没想到!在山寨制造商提前推出了第四代苹果iPhone和诺基亚的N8之后,现在又推出了山寨版本的M9!山寨制造商山寨化国产手机这还是难得的一次,不知道魅族老总J.wong对这件事是焦虑还是自喜了。

国产手机奇迹!魅族M9山寨版抢先问世

国产手机奇迹!魅族M9山寨版抢先问世

国产手机奇迹!魅族M9山寨版抢先问世

    在魅族推出M8之后虽然也是有褒有贬,不过这款手机确实是为魅族积攒了众多人气、口碑和市场份额。这也令山寨制造商对新一代的M9跃跃欲试。山寨制造商看到的或许只有利益,而显然这款M9让他们是有利可图的。

国产手机奇迹!魅族M9山寨版抢先问世

    根据图片大家已经可以看出,山寨M9在外形上显然模仿了M9之前的设计图。配备了3.6寸WQVGA(240*400)的触控屏幕,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这款手机自然不会内置智能系统,功能操作上只是简单的应用。这款山寨版M9有多种色彩版本,显然先于M9问世,而魅族的M9正式上市还是遥遥无期。这款山寨版的M9市场价为890元,有意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