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最强机 索尼爱立信X10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6日02:23


  索尼爱立信是一家精品辈出的手机厂商,每款旗舰智能手机的推出都会引起业界和玩家的高度关注,之前的索尼爱立信 X1如此,现在Android平台的索尼爱立信 X10i也是如此。不过这次索尼爱立信 X10i的推出经过了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虽然在国外已有出售,但国内迟迟未有上市。现在行货版本的索尼爱立信X10i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这里我们可以做一下简单的回顾索尼爱立信X10i的推出历程,09年10月中旬,关于索尼爱立信首款GPhone的传言开始在媒体传播,最初的型号为X3,之后又被确认为X10i。10月底有消息称索尼爱立信 X10i将于下月(11月)发布,随后有消息确认为11月3日,在这之前有消息曝光了索尼爱立信 X10i的特性界面。最终,索尼爱立信 X10i在11月3日于伦敦正式发布,在之后的11月20日,索尼爱立信 X10i又在台湾发布。接着大家关心的就是何时上市的问题了,一直的说法是09年底10年初,最终索尼爱立信X10i选择在2010年的第二季度末上市,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打磨”,索尼爱立信X10i已经更加本土化,比如出色的手写输入、本土化的社会化应用软件等。现在我们就带来索尼爱立信 X10i的一手体验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今天的文章将从笔者的角度,精美的图片,进一步对索尼爱立信 X10i进行诠释。从官方信息来看,索尼爱立信 X10i具备黑、白双色款,本次笔者获得的是黑色款。

史上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i发布解读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官方图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