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最强机 索尼爱立信X10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6日02:23


什么叫硬件最强GPhone?

  由于现在GPhone强机辈出,比如以MOTO Droid为首的机型以及Acer的A1等等,关于谁最强的讨论也不断。在硬件配置上,索尼爱立信 X10i是不折不扣的王者,主要体现在1GHz的处理器、4英寸的大屏幕、810万像素拍照这几方面,具体的可以看下面的详情。

  另外有一点不确定的是索尼爱立信 X10i的屏幕,根据目前查询得到的官方数据,普遍称其为TFT材质480x854像素分辨率,非电容屏幕,不管说法如何,在实际操作中笔者使用起来其屏幕是支持皮肤触控操作的,也就是说和G2、Hero等主流GPhone一样。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处理器: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1GHz
  屏幕大小:4英寸 480x854像素分辨率
  尺 寸:119 x 63 x 13毫米,重135克
  存储空间:机身内存1GB,附送8GB存储卡
  系 统:基于Android 1.6
  拍 照:81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带LED补光灯
  数据传输:WiFi、蓝牙
  其 它:重力感应

史上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i发布解读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参数上,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最引人瞩目的是4英寸的显示屏幕、810万像素拍照和1GHz处理器,这三项都创造了GPhone在硬件指标上的第一。在正式亮相的GPhone中没有敌手,如果把中国移动的OPhone算在其内也是一样的结果。注定这是一款“未来”的机型,因为要到2010年上半年推向市场。

史上最强GPhone 索尼爱立信X10i发布解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