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 松下LX5性能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6日07:38
  

  LX5相对于LX3最显眼的变化除了抬高热靴之外,就莫过于镜头了,LX 5采用了一枚徕卡认证的DC Vario-Summicron变焦镜头,实际焦距5.1-192.mm,等效焦距24-90mm,最大光圈F2.0-3.3,光学结构9组10枚,其中包含3片非球面镜片(前代LX3为6组8枚,包含4枚非球面镜片),支持Power O.I.S.光学防抖。前代LX3的镜头光学素质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肯定,无论是在色彩还是在畸变方面都表现相当出色,想当年LX3果断放弃变焦比,转而追求光学素质,棋行险招最后大获成功,堪称神来之笔,不过LX3的变焦比太小,实际使用中长焦端覆盖能力不足,也是众多用户所诟病的地方,LX5上弥补了这个缺憾,24-90mm的焦段覆盖范围已经足以应付日常可见的绝大多数拍摄题材,我们唯一希望的就是保持LX3的光学质量即可。

松下松下 LX5 图片

LX5的镜头

  LX3之前采用的2.5倍光变DC Vario-Summicron 24-60mm的等效焦距以及F2.0-2.8的最大光圈足以傲视当前所有的消费类DC,它采用6组8枚镜片结构,其中包含4枚非球面镜片。秉承着徕卡最大光圈即为可用光圈的设计理念,LX3这枚装备了OIS防抖系统的2.5倍变焦镜头拥有了即为惊人的高素质,畸变非常轻微,分辨率相当的高,色彩和层次一向是徕卡的强项自不待言,对焦迅捷而又无声也是令人惊讶的优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