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 松下LX5性能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6日07:38
  
  数码相机传感器的竞争早已从单纯的像素数的提升进化到画质的竞争上,尤其是DC产品线方面,比如GRD3,G11之类的顶级便携DC像素数都不过千万而已,但是在画质表现上异乎寻常的优秀,几乎能与单反相提并论,更遑论D3,D3s这样具备超高可用ISO的顶级单反相机了。

松下松下 LX5 图片

松下 LX5

  如果说稍低的像素数能带来高可用ISO和高画质表现,那么何乐而不为呢?毕竟能够在任何光线条件下拍摄可用照片的便携DC比起像素超高但高感一塌糊涂的DC来说具备更高的实用价值。松下官方表示虽然像素数没变,但是LX5的千万像素CCD经过全新设计,在信噪比和灵敏度方面表现更好,最终能投提供ISO 80-3200的广阔感光度范围。

  LX5使用了全新的维纳斯修正引擎FHD,这颗引擎具有3个CPU(厂商说的cpu,实际上就是DSP,你们懂的),可以支持多任务处理。一方面具有超强的降噪能力,同时大大提升处理速度,并且将快门时滞提升到大约0.007秒,并且大大降低了电池的耗电量。而且,维纳斯修正引擎FHD的卓越降噪系统还能使平滑区域显得更加柔畅。通过区分统一增强的锐度,创新的智能分辨率技术能更有效地精确处理每一个像素的信号,从而提供更好的画面输出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