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 松下LX5性能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6日07:38
  
 LX5相比LX3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恐怕是LX5将热靴抬高了不少,可是最明显的地方往往是最不重要的地方。在操控设计方面,LX5抛弃了LX3上的Qmenu 5向拨杆,转而使用传统的后拨盘设计,这在使用手动曝光,或者自动曝光下的曝光补偿功能的时候将会比拨杆好用的多,此外LX5将视频拍摄独立出来,使用了一个单独的按钮来控制,可以在任何状态下一键进入视频拍摄功能,这也是在GF1上大受好评的设计之一。另外,LX5稍微改变了手柄的尺寸,使之握持感觉更加舒适。

松下松下 LX5 图片

LX5后背按键布局

  但是,LX5的AE/AF lock按键依旧设计的相当的小,而且与旁边回放键没有物理上的区分,这是在细节上的不足之处,也许松下认为大家都不怎么需要曝光锁,实际上用顺手了之后曝光锁相当的好用而且常用,如果能设计的大一些或者有单独的凸出花纹就更好了。

 

松下松下 LX5 图片

LX5机顶按键布局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