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莫非你也控单电 松下G2海量样张抢鲜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6日07:39
  
单电相机在这个夏天火热异常,松下全新推出的触屏单电相机G2无疑赚足了网友的期待。这款相机在保持优异画质与专业化菜单模式的前提下,采用了基于触控屏幕更加人性化的人机界面,让摄影不再高深晦涩,即便您是入门玩家,也一定能最大限度得用好这款单电相机。

外观评析

图为:松下 G2

  搭配14-42mm套头,我们在松下 G2的广角与长焦端拍摄了两组样张,并对其中细节做100%截取对比,如下:

 

锐度样张

图为:松下 G2广角端实拍样张

 

锐度样张

图为:松下 G2广角端实拍样张细节对比图

 

锐度样张

图为:松下 G2长焦端实拍样张

 

锐度样张

图为:松下 G2长焦端实拍样张细节对比图

  从以上对比截图来看,松下 G2成像锐度颇佳。细节维持良好,值得赞赏。

  而这款感光度档位跨越ISO 100至ISO 6400的单电相机在不同感光度档位的实拍样张中,噪点控制如何呢?实拍样张的100%细节截图如下: 

噪点样张

图为:松下 G2实拍样张

 

噪点样张

图为:松下 G2实拍样张截图

  实拍样张中我们发现ISO 1600档位的画面细腻程度不减,甚至在ISO 3200档位下的噪点控制也极为优异。小尺寸冲印与展示情况下ISO 3200档位仍然可用,可见松下 G2在控噪方面效果明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