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暴跌无罪涨价有理 且看单电市场价格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07:44
  

·松下 G1:价格小降总体稳定

编辑评语:在可换镜头相机市场,G1可以说是一员老将了,同时,其目前3K出头的套机价格也是最为低廉的了。在上周,该机的价位基本保持稳定,而且,虽然同属松下,我们对它的降价也不抱太多期望,虽然说新机上市必然会影响到它现在的价格,但是换个角度讲,都到这个份上了,还指望它再怎么降呢?


暴跌无罪涨价有理 且看单电市场价格战

  松下可换镜头相机DMC-G1采用了一枚4/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Live MOS图像传感器。

微4/3系统相机最低价 松下G1降至3850元

图为:松下相机G1

  松下 G1采用了一枚1210万有效像素的Live MOS图像传感器和新型Venus Engine HD图像处理引擎,机身背面装载了一个可旋转的3.0英寸46万像素LCD。G1的套机镜头为G VARIO 14-54mm/F3.5-5.4,等效焦距为28-108mm,同时这颗镜头具备松下的O.I.S光学防抖技术。由于反射结构的取消,DMC-G1增加了传统的EVF电子取景器,电子取景器像素高达144万。

敢与单反叫板 可换镜头相机松下G1降价
 
敢与单反叫板 可换镜头相机松下G1降价

图为:松下相机G1

  在相机背侧,松下 G1采用了一块3.0英寸46万像素的旋转式液晶屏,具有60fps的显示效果,液晶屏中物品运动时整个过程非常流畅,效果要优于我们日常所见的数码相机液晶屏取景效果。旋转式液晶屏还使摄影师非常方便在各种角度下取景,可以轻松拍摄出非常规视角的照片。松下 G1配备了一块7.2V、1250mA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效果达到单反的级别。右手掌握持部位是相机的卡舱,G1使用小巧的SD卡存储照片,后期投入也不是很多。


松下 G1

机身类型

可更新镜头的消费

数码单反相机

Micro 4/3系统数码单反相机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Live MOS

感光元件尺寸

17.3×13.0毫米

传感器描述

宽高比:4:3(水平∶垂直)
彩色滤镜:基色滤镜
除尘系统:超声波滤镜

有效像素

120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等效于35mm尺寸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两倍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46万像素,视野率100%

感 光 度

自动 / 100 / 200 / 400 / 800 / 1600 / 3200 / 智能ISO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卡

外形尺寸

124 x 83.6 x 45.2毫米

产品重量

约385克(仅指机身)

编辑观点:

  作为微型4/3系统的开山之作,松下 G1拥有精巧轻便的机身,丰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优良的成像和灵活的操控。如果你热爱旅游,需要轻便的摄影装备和单反般出色画质的相机,G1将是不错的选择。目前价格逐渐降低的G1,是最具性价比的微型4/3系统相机。

松下 G1
[参考价格]  3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