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6仅1799元 2千元内超值上市新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07:50


导语:临近八月的北京城依然燥热不安,南方普降暴雨,北京却沉寂在灰蒙蒙和炎热之中,手机市场在这个时间段也没有令人兴奋的产品了。自从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之后,手机里面已经没有让我们足以血脉喷张的大作,这个相对冷清的季节里面,手机的价格普遍比较平稳。这也是一个相对适合购机的时刻,不过因为缺乏新作,许多热销的机型也开始有了翻新机的出现,这是大家应该注意的。下面编辑就为大家罗列一下近期发售的2000元以内的手机,它们的性能都丝毫不弱,可以完全避免翻新机的出现。


新机上市高性价比 2000元非翻新机推荐

热烈的红唇:HTC Wildfire

  虽然HTC官方只宣传过旗下的G1(Dream)和G2(Magic),不过之后HTC所有的搭载android系统的WCDMA网络的手机经过深圳水货商的传播,之后在民间都有了G3一直到G8的称谓。在民间有着G8之称的HTC Wildfire是最新发布的一款android系统手机,市面上几乎没有翻新机出现,而且也是首款拥有红色设计的android手机,色彩极为大胆艳丽。

“野火”变色 红色版HTC Wildfire今到货

图为 红色版HTC Wildfire

编辑点评:

  HTC Wildfire作为首款有红色的时尚手机,不仅有着主流的硬件性能,而且手机的性价比相当不俗。虽然屏幕的分辨率较低,但是性能丝毫不差。性价比非常不错的HTC Wildfire已经跌破了2000元,喜欢android系统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红色HTC Wildf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