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拳打LX3脚踢G11 大光圈相机三星EX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26日07:51
  

三、三星 EX1机身细节


三星 EX1松下 LX3的镜头

  三星 EX1装备了一枚F1.8的大光圈施奈德镜头,在镜头参数上完全超越松下 LX3的F2.0徕卡镜头。这枚镜头具备3倍的变焦能力,焦距涵盖24-72mm,最大光圈F1.8-2.4。镜头的镜片直径十分大,比LX3大了一圈,充分体现出F1.8大光圈镜头的魅力。而且EX1的镜头包含了施奈德绝大部分的镜头制造技术,规格上一点也不比LX3的徕卡镜头逊色。


三星 EX1的显示屏

  三星 EX1采用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640x480,显示效果相当优秀。即使快速移动相机,屏幕也不会出现残影,效果就如光学取景器一样。这块显示屏的对比度,颜色都做到了顶级的水平,同时镀上了一层抗反光涂层,有效地防止在阳光底下取景时受到阳光的干扰。


三星 EX1的机顶

  三星 EX1机顶具备两个模式转盘,一个是传统的拍摄模式转盘,一个是驱动模式转盘。驱动模式转盘还包括包围曝光模式。


三星 EX1的按键

  三星 EX1的按键比较小,而且很靠近机身边缘,这样的设计在操作时,就会比较容易出现误按,尤其是那ISO键。另外,EX1视频拍摄规格只有区区的640x480,有必要专门设计一个红点快捷键来启动视频拍摄吗?刚好这个红点键位于拇指位置,误按的机会也比较大。在按键的设计上,EX1还需要多加改进啊。


三星 EX1松下 LX3的接口

  三星 EX1具备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USB兼充电接口。三星的数码相机近年来都是机身直接充电的,但到了这种专业级别的相机,当更换备用电池后,就等于没电的电池不能充电了,这样对于外出使用时是极不方便的。


三星 EX1松下 LX3的电池对比

  三星 EX1的电池与松下 LX3的电池的容量基本一样。而储存系统方面,EX1使用SDHC卡,暂不支援SDX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