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抗摔/防水/防尘 Sonim XP2强悍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26日08:00

前言

  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手机的屏幕尺寸越做越大,分辨率越来越高,手机背后的摄像头像素越做越高,不少以拍摄为主打功能的拍照手机拍出来的照片质量能够媲美一般的卡片相机。手机市场主要是由以音乐功能、拍摄功能为主的多媒体手机以及商务功能突出的商务类手机组成。

  尽管如此,但依然有一些手机既不具备小巧可爱的外观尺寸,又没有惊艳的超大屏幕,就连摄像头也只是中规中矩。但它们具备了绝大部分手机都没有的能力:抗摔、防水、防尘。今天要介绍的手机是Sonim XP2,作为一部三防手机,该手机达到了目前不多的同类手机的顶峰。

参考售价:4380元
标配:一点一充、说明书、耳机、数据线、开盖工具、户外套件


Sonim XP2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