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比魅族M9差 超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搜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26日08:18


魅族M8

时尚小天王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魅族M8正面图片

虽说魅族M9还不靠谱,不过上一代作品魅族M8却凭借精致的做工、光彩夺目的大屏看上去极具有时尚气息,而且机身厚度仅有12毫米非常纤薄,重量也比较适中。3.4英寸的超大显示屏画质效果非常理想,让人惊艳的是该屏幕支持滑动操作与多点触摸,动感效果顺滑流畅,给用户以不一般的操控感。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魅族M8屏幕图片

魅族M8采用了Windows CE开放性平台,经过优化的UI界面十分炫目,与苹果 iPhone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用户并不太多,但目前M8已经拥有不少软件资源,扩展性不错;内置300万像素AF摄像头,在拍摄方面也可圈可点;另外,M8全面支持AVI、MP4以及RMVB文件的播放,影音娱乐表现俱佳,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时尚手机。

魅族M8 8GB/16GB(行货)
[官方价格] 1780元/2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