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极强立体感受 松下等离子3D电视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6日08:29
自从《阿凡达》上映依赖,3D之风似乎一夜之间吹遍整个世界,各种3D影音产品开始不断出现,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索尼公司也与FIFA国际足球联合会联手打造了首届3D世界杯,同时3D信号也在不断扑街,世界各地已经有多个3D电视台开播,3D产业正在走向普及之路。

  作为全球最大的等离子平板电视制造公司--松下迅速在今年年初就宣布了全球的第一款3D等离子平板电视--VT2系列,我们知道,3D显示对于屏幕的亮度有很高的要求,而且在可视角度上也有限制,等离子电视由于没有背光,自然也没有可视角度的问题,因此它在展现3D画面的时候有着更好的优势,这也是松下VT2能够受到追捧的原因之一。

  松下的VT2系列机型有两个版本,分别是VT20和VT25,其中VT20即将在中国上市,拥有50英寸和65英寸两个尺寸版本,今天就让我们来一睹这款松下VT20等离子3D电视的风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