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极强立体感受 松下等离子3D电视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6日08:29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外观介绍

  松下VT20等离子3D电视,从外观设计来看还是符合了松下传统的外观设计风格,不过其面板颜色并不是黑色而是棕色,还是给人带来了少许不同的感觉。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正面外观

  从该款产品的正面来开,松下VT20给人感觉相当的大气,屏幕边框采用了高光亚克力材质,同时表面还经过加硬处理,日常清洁时更不容易留下划痕。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背部外观

  从背面来看,松下VT20等离子电视采用了全金属的背板材质,尤其在产品的上部,还大量采用了网格式的散热口设计,在内部还加入了4个散热风扇设计,大大提高了等离子电视的自身散热功能。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背部风扇

  松下VT20的音响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这同样也是为了机身整体几个够外观更为简介,同时具有及较好的音质表现。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边角设计

  该款等离子产品在外观细节上同样也下足了功夫,在机身的最上方镶嵌了一条银白色的金属边框,在产品边框右上角处我们也可以明显的看到3D logo的标志,凸显了该款产品的身份。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机身厚度

  现在市场上的等离子产品在机身厚度上也越来约轻薄化,该款松下VT20等离子产品的厚度也已经与市场上的普通液晶电视产品厚度相当,最薄处仅与一元硬币直径相仿。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细节设计

  在机身正面的的底部同样也表示了该款产品的技术logo,还设计了红外线接受口、电源指示灯及3D信号同步装置。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底盘设计

  相比其他的VT2产品,松下此次在中国推出的该款3D产品底盘设计有所不通,其外观造型相同,但是在表面材质上却采用了非高光表面,而采用了皮革纹处理的材质,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底盘这种经常需要清理的地方更长久的保持崭新的面貌,而不像光滑表面在清理时较容易留下划痕。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接口设计

  在接口方面,该款松下等离子电视可谓异常丰富,从侧面到机身背面布满了各式各样的接口,可谓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满足您各式各样的日常需求。在机身侧面还设计了机身按键,可以对该款电视进行简单的操作与调控。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遥控器设计

  松下VT20的遥控器设计也延续了以往的一贯风格,全身黑色的设计加上塑胶质感的按键设计,握在手上操控起来非常的舒适。

  3D电视利用的是主动快门式眼镜实现3D效果,原理也最好理解,拍摄时分别录制了左右眼的画面,在播放时佩戴主动快门式眼镜,控制眼镜的开合,分别让人体分别感知左右眼的图像,从而在大脑中合成3D视觉。这种方式的可视角度广、模仿人眼真实感知的效果最好,被普遍使用在3D电视上。不过主动式有技术门槛,成本也比较高昂。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3D眼镜

  该款松下的3D眼镜就是一款主动式的快门式眼镜,相比市场上的其他品牌的3D眼镜,该款产品在设计上更具创新性,尤其是在镜片与镜架处特地预留了空间,可以让原本就佩戴眼镜的人群更舒适的佩戴该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