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极强立体感受 松下等离子3D电视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6日08:29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实际测试

  此次松下推出的VT2系列等离子电视在面板上作了非常大的提升,采用了全新的G13面板,同时还打在了源自先锋的Kuro技术,使得该板相对于以往的产品具有更高的屏幕发光效率,同时耗电量也有所减少。(屏摄样张因拍摄后的多次数码 转换以及读者的显示设备性能不一,则仅供参考。)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面板像素结构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点对点信号测试

  将该款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与PC对接后,点对点效果非常理想,从上图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楚的看见字母边缘非常清楚,这就说明其能够完美实现1080P点对点显示。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单色显示测试


  在本次的ColorFacts专业性能测试中,我们使用了前期热映的《铁臂阿童木》蓝光测试片,使用松下3D蓝光播放器接入进行测试,通过出厂标准模式及优化模式下进行对比分析,来为考量这款等离子产品实际性能。(屏摄样张因拍摄后的多次数码 转换以及读者的显示设备性能不一,则仅供参考。)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标准模式下测试成绩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THX模式下测试成绩

  从测试结果来看,我们还是对该款等离子产品在色域表现上感到满意的,相比液晶电视产品,等离子产品在色域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标准模式下各项指标均较为接近理想值,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松下此次在该款VT2产品上加入了THX模式,有点行业知识的朋友相比也知道THX标准可以行业中较为高端的一个评定标准,松下在该款产品上加入了该模式相比也是投入了不少的心血。从测试成绩上来看,我们非常明显的可以看见,在THX模式下,各项指标均得到了非常大的优化,非常接近D65的标准,建议使用者在观看电影的时候可以选择该模式,可以便捷的得到非常好的色彩还原效果。


  在此次的Super HiViCast测试中我们依旧会延续以往的测试风格,对产品的黑白位及各种溢出信号进行测试,相信通过Super HiViCast的专业测试您会更好的了解该款等离子产品在黑位与白位表现上的优劣。(屏摄样张因拍摄后的多次数码 转换以及读者的显示设备性能不一,则仅供参考。)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Super HiViCast灰度测试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Super HiViCast亮度测试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Super HiViCast同屏对比测试

  通过以上的各项测试环节,我们从画面上也可以非常清楚的发现,该款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在运用了全新的G13屏后,灰度表象的非常理想,边缘细节均表象的非常理想,而在白位测试方面,该款等离子产品就并非那么尽如人意了,整体画面有轻微的偏灰偏黄的感觉,相对来说总让人感觉白的不是那么彻底。在随后的同屏对比中,演示MM衣服的细节均表现的非常清晰,边缘轮廓同样也非常的清晰,总体来说测试成绩还是较为理想的。


  通过以上各项详细图像测试环节,相信大家已经对该款产品的显示性能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在测试的最后环节,我们还需要对该款松下3D电视的功耗、辐射进行测试,这些测试同样也非常贴切我们的实际生活。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功耗测试

  通过实际测试,该款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在播放3D片源的时候功耗在470W左右,对于50寸的等离子电视来说这样的功耗属于正常范围,而在日常使用情况下功耗均在400W左右。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辐射测试

  辐射同样也是我们考量一款液晶电视的一部分,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身边充斥着无数的电子产品,这也就意味着无形的电磁辐射时时刻刻的在侵害者我们的身体,为了健康绿色生活我们必须对家中的电子产品辐射量做最基础的了解。该款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的辐射指数均属正常,而在中心地带辐射值略微较高,但是您如果在家中正常距离观看电视的话是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影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