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极强立体感受 松下等离子3D电视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6日08:29

  松下50VT20等离子3D电视屏摄及点评

  本次屏摄采用的是《铁臂阿童木》蓝光3D演示片作为片源,使用松下3D蓝光播放器接入进行测试,在该片中大量高速动态画面及3D效果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来衡量该款3D产品。同时也可以非常好的展现该款等离子产品的技术特点,600hz子场驱动技术更可以让其中的战斗画面更显清晰,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该款电视的实际画面变现能力。(屏摄样张因拍摄后的多次数码转换以及读者的显示设备性能不一 则仅供参考)

  主编观点:作为松下今天推出的首款3D等离子电视产品, 其强大的3D成像功能在目前平板电视中是无人能比的,由于其自身先天条件的因素,等离子3D产品的3D效果无论是在色彩表现上还是在冲击感上都要强于液晶3D电视,这是无可厚非的。就此款电视的性能上来看,最明显的就是其拥有了THX模式,这也是其身份的象征,但在功耗上依旧是令人乍舌,这应该是目前等离子产品最需要注意的地方,毕竟低碳绿色环保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又一新标准。相信在未来,随着等离子电视产品技术的不断提升,必将在该领域绽放出自己独特的光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