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屏太小不爽?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09: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L600系列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东芝Satellite L系列是其笔记本产品线受市场最为关注的一个系列产品,本次全新推出的L600系列和之前的L500系列相比,不仅以各种硬件配置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在机型尺寸方面也涵盖了13、14以及15英寸三个主流尺寸,可以看出东芝此次推出Satellite L600系列旨在覆盖各层次消费群。

    本次我们收到的是天籁黑款L650,其和我们之前评测过的14英寸L600在外形上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尺寸上有所增大。另外,该机配备了新的酷睿i3-350M,在性能上也较大家非常熟悉的i3-330M有所提升。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东芝Satellite L650

  本次我们收到的东芝Satellite L650从其型号命名上就可得知其是一款15英寸的产品,相比L600(14英寸)和L630(13英寸),15英寸的L650更加适合当作家庭娱乐机型。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该机的外观设计,外壳部分还是采用了较为普通的工程塑料材质,另外,东芝为用户提供了野玫红、天籁黑、雪晶白等三款配色。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