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屏太小不爽?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09:1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更大更享受
 
  本次我们率先收到的评测样机是黑色款的Satellite L650,其外壳表面的膜内漾印工艺同之前的L500系列没有任何差别,同时"Toshiba"的Logo也还是在原来的位置,只不过其表面的花纹略有变化。全新的Satellite L650系列采用罗马纹,其和罗马数字II相似,体现了古罗马的建筑之美。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东芝Satellite L650天籁黑款

  Satellite L650采用了15.6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768,并在屏幕上方内置了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日常的网络视频应用。不过同之前L510系列的凸起式摄像头设计,L600采用了内嵌式与屏幕边框融为一体。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15.6英寸东芝Satellite L650

  屏幕边框也有之前L500的磨砂质感变成了黑色的钢琴烤漆工艺,更加凸显时尚的一面。另外,该机采用了全下深沉式的转轴设计,所以其屏幕的下边框看上去显得不那么宽,视觉感受还是较为不错的。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外壳罗马纹设计及东芝Logo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

  东芝Satellite L600相比之前的L500系列,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的变化。整体来看L600的操控区,并没有感受到明显的变化。但从细节方面来看,还是有不少发现的。

  整个操控区采用了全黑的色彩搭配。掌托部分亦有同外壳一样的罗马纹装饰。另外,由于全新的L650采用了一体式键盘设计,所以掌托部分的面积有之前L500系列有所增加,更大面积的掌托设计让用户的实际使用手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东芝Satellite L650机身底部设计

屏太小不爽?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屏太小不爽?东芝Satellite L650评测

整机及旅行重量

  与之前的L500系列相比,可以看到键盘上的F1-12键与下方的数字键没有了较大的空隙,所以使得下方的掌托可以更大,让用户使用时更加舒适。同时我们看到在键盘区上方,也取消了之前L500系列上的多媒体快捷键。所以电源开关按键也不用顾虑到快捷键的设计风格,由之前的长方型变成了圆形。

  我们询问东芝的相关人员,为什么L600系列会取消多媒体控制快捷键?得到的回答是,由于目前中国用户大多使用非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如暴风影音等。所以平日使用快捷键的机会并不多,故将其取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