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扩展无限可能 超有创意ipad配件欣赏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26日09:19
苹果公司推出的ipad平板电脑,在推出之前受到很多人的质疑它会不会成功。而就在ipad推出3个月的时候,销量已经超过300万台。但是在国内却迟迟没有上市,国内的果粉们就只能通过水货渠道来获得ipad。2010年7月23日,苹果ipad终于在香港开始销售,而它的价格也和美国的价格相差无几,最低的一款只要3888港币(差不多人民币3400元)这让很多因为价格而暂时搁置购买ipad的朋友们蠢蠢欲动。

  作为现在最火爆的数码产品,ipad的周边配件也不会少,而且是非常丰富的,各种很有创意的ipad配件层出不穷。鉴于港版ipad的上市,国内的ipad拥有者会进一步增多,不少朋友都有选购ipad 配件的需求,下面小编就为准备入手和已经入手ipad的朋友推荐几款ipad 个性配件,一定会让你的ipad增色不少。

iPad 小桌

  首先介绍的这是一款轻量级的便携式膝上桌面,配置有圆形旋转板,你可以在使用ipad时将它放在腿上放置iPad使用,如欣赏肖像或风景画时以及上网打字时更加轻松,同时上面配置的转盘可以让你方便快速的将ipad旋转到不同角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