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分析]港版上市价格狂降 iPad现在买合适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6日09:2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港版iPad正式上市 当前被抢购一空

  昨日港版iPad正式开始销售,因为供货有限,半小时后便宣布部分产品已售罄。同时,一位混迹于中关村的水货商透露,港版iPad最快一个星期能大批量到达中关村,最保守估计八月中旬肯定能到货。到时候的价格可能会在4800左右,相比美版可能并无优势。同时这位水货商还表示,港版iPad的发售对于中关村在售的美版iPad价格没有产生太大影响,“现在的价格可能会坚挺一周时间”。


ipad Wi-fi 16G

  不可可以肯定的是,由于香港较低的运费和进货来源,将大幅拉低国内水货iPad价格。中关村内iPad价格实际上最近一直都在下降。以Wi-Fi 16G版本的iPad来说,中关村水货经销商4月初最开始的报价在6000元左右,目前该型号产品的价格已经跌至4900元左右。

  某店主表示,港版iPad进入内地水货市场后,价格大概会比原价上涨五六百元,“最便宜的价格可能会在4000元左右”。不过,就像iPhone刚到货时一样,这样的价格可能并不会坚挺多长时间。“降价是肯定的,但具体情况要待定。”这是多位水货商较为统一的回复。对于代购价较低,加上香港的运费较低的进货来源,这会让目前的国内市场价格大幅度降低。不过,之前虽然定价在4900元左右,但水货商介绍,最近各国海关变得更严,每台的带货价高达300、400元,加上各种费用,利润比起最开始降低不少。

  对于港版上市后,原来的欧美版如何销售的问题,多数水货商并没有回答,只是表示目前已经停止了拿货。一位水货商介绍,以前的iPad还是有着可以越狱的优势,而最新的港版不可以。据了解,目前可以通过越狱使用免费盗版软件的iPad固件需要是4.0.0版本,而港版上市的应该是4.0.1版本的,最新的iPad目前在越狱方面会吃亏,而国内使用者对越狱的需求较大,所以以前的仍有部分的空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