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英业达明年停止为宏碁代工笔记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6日10:24

  据台湾媒体报道,从业内人士传出消息,宏碁将把英业达排除在其2011年笔记本OEM代工合作伙伴的行列之外,结束双方为其三年的合作关系,原因是双方无法在一系列细节上达成一致。

  英业达目前拒绝对这一报道发表评论,但表示目前仍在正常向宏碁出货笔记本产品。据消息来源称,虽然失去了宏碁的笔记本订单,但英业达明年来自日本厂商富士通的代工订单有望小幅增加。2011年,惠普和东芝将是英业达的前两大代工客户,富士通和戴尔也将提供小部分的代工订单。

  据报道,宏碁对代工订单进行经常性调整的策略与英业达的经营理念不相符,而宏碁要求英业达为2009年13寸超薄笔记本召回负全责的做法也让双方的关系进一步恶化,导致了双方代工合作关系的最终结束。在英业达出局后,据称宏碁将考虑由富士康或和硕替代其位置。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