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英寸酷睿i5便携主力本 东芝L63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0: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黄金比例加上主流硬件配置才更受欢迎

    现如今笔记本的轻薄化可谓大势所向,13英寸笔记本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由于黄金比例的笔记本在性能、轻薄、价格中找到了一个比较完美的平衡点,所以这一尺寸的机型也成为大家重点关注的焦点。

    近期东芝也推出了全新东芝L600的姊妹机型东芝Satallite L630-9S,这款笔记本目前有三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分别是水星银、雪晶白、野玫红,我们这次收到的是一款水星银,另外的两种颜色更适合女性使用。


13英寸酷睿i5便携主力本 东芝L630评测

    这款东芝Satallite L630-09S采用和L600完全不同的模具,在东芝主推的13英寸笔记本中这款机型的配置相对要稍高一些,搭载了酷睿i5-450M处理器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目前的市场报价大概在6200元左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