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非智能直板全键盘 蓝色诺基亚C3新鲜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0:54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7月26日,蓝色诺基亚 C3(改版机)在商家“星座科技”处新鲜到货,这款手机的首次1399元,该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诺基亚 C3是一款使用了S40非智能系统的直板全键盘手机。
图为诺基亚 C3


  诺基亚 C3是诺基亚首款使用直板全键盘造型的非智能手机,该机的外形和E系列很像,屏幕方面该机使用的是2.4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一般。系统方面搭载的是S40的非智能系统,软件扩展能力受到一定的影响。该机的背后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很一般。另外该机不支持3G网络,这一点也很令人遗憾。
图为诺基亚 C3

图为诺基亚 C3

诺基亚 C3
上市日期2010年
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尺寸2.4英寸
主屏参数240×320像素
操作系统Symbian S40
机身内存128MB ROM+64MB RAM
可用空间55MB
存储卡MicroSD卡
扩展容量8GB
摄像头像素2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诺基亚的直板全键盘造型一直都是E系列的经典外形,不过这款C3却打破了这个惯例,该机不是E系列也不是智能手机,这可以看做是诺基亚在自身手机的系列上做的一点点创新,只是消费者是否会买账去消费这样一款有点不伦不类的手机还很难说。该机首次报价1399元,价格略高,不建议出手。

诺基亚 C3(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99元

  [销售商家] 星座科技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