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S60智能直板街机 诺基亚N78仅售11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0:54
  (深圳行情)2010年7月26日,诺基亚 N78(欧改版)是一采用塞班S60智能系统,具备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同时具备GPS导航功能的直板智能手机,目前该机在深圳经销商“卓鑫通讯”处的最新促销价格仅为110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包装、说明书、2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赠送优惠大礼包,A/B套餐(二选一)A.蓝牙耳机、手机挂绳、手机布袋、保护膜、读卡器、水晶壳;B电池、座充、手机挂绳、手机布袋、保护膜、读卡器、水晶壳;整体性价比较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诺基亚 N78外观较好的继承了N7X系列的经典直板造型,拥有黑色,白色,蓝色,棕色等多种靓丽的机身色彩可供用户选择,同时该机还可支持彩壳更换,让那些喜欢亮彩多变外观的年轻朋友有更好的选择。该机机身的前后面板都采用抛光板材,和凸起的银灰色边框条相搭配,是其看起来质感出色、有款有型。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诺基亚 N78该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标准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其内置一枚320万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单元,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补光灯,成像效果可圈可点。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13×49×15.1mm,整机重量仅101.8g大小适中,轻便易携。同时该机还具备了GPS,A-GPS,蓝牙2.0+EDR+A2DP这以系列实用功能,让其整体表现更出色。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图为:诺基亚 N78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N78在外观上采用了更为美观的抛光面板,简洁的一体式健盘,其造型简洁时尚利落。该机采用的Symbian S60 V3.2版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玩性高。同时还具备了GPS导航、蓝牙以及FM发射器等一系列实用功能。目前商家1100元的报价,同时还有实用的礼品相赠,非常实惠,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诺基亚 N78(欧改版)

  
[参考价格] 1100元

  [销售商家] 卓鑫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