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W拍照+3.2“触屏 三星M8800低价破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0:55
  (深圳行情)2010年7月26日,800万像素触屏拍照手机三星 M8800(欧改版)在经销商“龙腾手机网”处超低价促销,最新报价仅为980元。该机的标准配件包括:两电、两充、一耳机、数据线、2G内存卡、光盘、说明书、包装等;现在购买还可赠送:万能读卡器、水晶保护壳、高级保护三层屏幕贴膜、时尚挂绳、时尚精美布袋;性价比相当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选购。
图为:三星 M8800


  三星 M8800拥有黑、银、粉、红、蓝、白、金,七种不同的靓彩主机色调,其采用简洁有力的直板造型,正面板除了一块采用硬质玻璃覆盖的大屏外,仅搭配有三枚功能按键,背面的下端拥有一个小面积突出,方便用户使用握持,上端这是拍摄镜头,LED补光灯和扬声器单元,其整体设计大气美观,简洁时尚。
图为:三星 M8800


  三星 M8800配备了3.2英寸,分辨率为240×400的电容式触摸屏,屏幕发色数为26万色。大屏带来更好的触摸体验,同时色彩和画面表现都中规中矩。该机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双LED补光灯,自动对焦,支持多重场景和模式选择,最大可拍摄3264×2448像素的照片,支持白平衡调整,对比度、饱和度、锐化等专业选项调整。其操作性丰富,基本和一般家用DC相差无几。该机支持Java程序扩展,可以支持电子书观看,支持收发电子邮件,支持GPS导航,配备TV-OUT功能,整体表现相当全面。
图为:三星 M8800

图为:三星 M8800


编辑点评:三星 M8800是一款具备800万像素的高素质拍照手机,该机采用了CMOS传感器,支持16倍数码变焦,加入ASR高级防抖和WDR宽动态范围优化功能,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拍照功能相当出色。而目前该机980元的售价相当实惠,喜欢拍照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三星 M8800(欧改版)

  
[参考价格] 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