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Fusion APU首款芯片组Hudson D1规格细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6日11:00

  AMD苦心研发多年的Fusion APU融合加速处理器终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登场,相应的芯片组也会同时出炉,首款代号“Hudson D1”。

  Fusion APU家族的首发成员代号“Zacate”,面向移动领域的轻薄本和上网本,台积电40nm工艺制造,两个或一个“山猫”新架构处理核心,同时整合DX11图形核心,热设计功耗25/18W。

  因为处理器集成了更多模块,Hudson D1也变成了单芯片设计,相当于原来的南桥。规格方面,Hudson D1通过PCI-E 2.0 x4 UMI高速总线与处理器相连,集成四条PCI-E 2.0 x1 GPP通道、PCI 33MHz总线控制器、时钟发生器,支持14个USB 2.0、2个USB 1.1、6个SATA 6Gbps接口,但没有USB 3.0(得等桌面型Hudson D3),也没有RAID、基于FIS的切换机制、GbE MAC千兆以太网控制器。

  Hudson D1的热设计功耗仅为6W,加上处理器也不过31/24W,在轻薄本上将会非常适中,而对上网本来说可能有些高,但性能上足以秒杀Atom。

Fusion APU首款芯片组Hudson D1规格细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