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

ICMail:免费邮件到达短信提醒手机邮箱客户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6日11:04

  手机软件推荐”是搜狐数码最新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名称】手机邮件客户端ICmail
  【版本】v0.05 Beta
  【大小】478 KB
  【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免费软件
  【平台】Symbian S60第三版操作系统

  ICMAIL是一款免费的手机邮件客户端软件,目前支持S60第3版操作系统。作为一款新兴的手机邮箱管理客户端,ICMAIL同时支持个人邮箱和企业邮箱,同时,软件还内置了三大运营商手机邮箱的免费的短信提醒功能,提供新邮件到达短信提醒,不会错失邮件。

免费邮件到达短信提醒手机邮箱客户端ICMAIL
免费邮件到达短信提醒手机邮箱客户端ICMAIL

  此外,界面简洁大方的ICMAIL还具有邮件附件在线预览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软件操作简单,同时不需要设置POP、SMTP等信息,非常方便。使用独有的邮件加密技术,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不过,不推荐用户开启软件中需要实时保持联网状态的“Push”功能,以便节省手机电量。

  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888695-1-1.html

  更多Symbian软件下载: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00297-1.html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