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首破800元大关 日立2TB硬盘惊爆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1: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盘的容量正在成倍增长,2TB是目前可以买到硬盘的最大容量,虽然上市的时候价格很高,但是随着各个厂商的加入,价格也在逐渐下跌,日立2TB硬盘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产品,目前价格再次下跌,售价仅为790元。


日立首款2TB硬盘图赏
 
日立首款2TB硬盘图赏

日立(HDS722020ALA330)2TB硬盘外观(点击查看原图)

  日立(HDS722020ALA330)2TB硬盘并没有使用当下流行的单碟500GB盘片,而是使用了技术更加成熟可靠的单碟400GB盘片,因此该硬盘内部使用了5张盘片。

日立首款2TB硬盘图赏

日立(HDS722020ALA330)2TB硬盘标签

  日立2TB串口硬盘编号为HDS722020ALA330,属于桌面级系列,隶属于Desktopstar 7K2000系列,马达转速为7200RPM,“330”表示SATA2.5接口和32MB缓存。此外,该款硬盘的产地为泰国,平均寻道时间为8.5ms。由于使用了液态轴承马达,硬盘工作时噪音在26至28分贝之间。

  编辑评语:日立2TB硬盘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7*24小时稳定运行,毕竟更多时候它所代表的是某一领域的特定用途。同时该产品提供五年质保。

日立(HDS722020ALA330)2TB硬盘
[参考价格] 79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