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不再失帧?惠普双模多触摸液晶将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6日11: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也许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惠普申请了PalmPad商标。这是一个行业发展的迹象,明确表明惠普正计划在Palm的webOS的平板设备的应用。同时,该品牌的这一动作也向我们传达了一个讯息,那就是惠普公司即将推出PalmPad双模多触摸显示器。


1111

  该显示器基本上结合了多触摸Wacom的数字化电容有源层,允许用户通过手指的指纹或一个特制的笔,来进行精确的图纸和文字输入。

  对于这款PalmPad双模多触摸显示器,惠普方面暂且还没有透露更多的官方消息。我们将会继续关注这一事件的发展,并为您及时的奉上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